close

新秘對新娘來說應該是最重要的部分了,因為每個新娘都想要成為最漂亮的新娘,雖然有些新秘提供試妝、試髮的服務,但是還是要到當天穿上禮服之後,才會知道整體造型是不是妳想要的,所以新秘當然很重要阿!結婚可不能重來一次阿!

找了很多新秘的資訊,但是因為結婚的日子太大,所以早在一年前熱門新秘都被訂了!終於讓我找到了Elsa,但因為當天Elsa只剩晚宴可以幫我,因為太喜歡Elsa的作品,所以我的迎娶就找了Elsa的好朋友A-lin,她們2個都是很優質的新秘喔!

【Dream Wedding ♥ 】敬業態度100%的新秘

這是我給Elsa的參考照片,我想要這種清透自然的妝感
不想要妝很厚重的感覺



然後這是去ELSA工作室試妝的妝容,果然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
試妝的時候ELSA也會一直詢問我喜歡的感覺,然後記錄下來




婚禮當天Elsa很早就來幫我做造型了,而且還把我早上的妝卸掉重化


這是我給Elsa的進場白紗參考照片,我想要立冠造型的澎派抓紗的公主造型


然後ELSA就幫我辦到了!是不是一模一樣!
進場的時候,ELSA也有跟在旁邊幫我注意造型有沒有完整
06  

側面也很漂亮

07  

第2套禮服 因為是要跳舞
為了搭配我的紅色短禮服,還有可愛的韓系舞蹈
我跟ELSA說我想要類似這樣的大蝴蝶結



ELSA幫我做了一個大蝴蝶結,因為要跳舞動作很大,ELSA很仔細的幫我用小夾子固定,跳完舞敬完酒,蝴蝶結還沒有掉

09

10

第3套禮服是vera wang的花苞禮服
我想要營造花仙子的感覺
這是我給ELSA的參考造型





我最喜歡這個造型,很典雅的感覺
花冠是ELSA幫我找的,她找了好幾種花冠讓我挑選

751       

想要的小耳環,ELSA也帶了很多款示讓我挑選

753

還有一套的花手環

756


背後的編髮也很美

759

側面的感覺
765


像不像是花仙子?

786

朋友都說這3個造型都很適合我喔!我也很喜歡
找的快狠準的新秘真的很幸運阿!很快地就可以找到適合妳的造型
也謝謝ELSA讓我真的變公主了!


ELSA 的聯絡方式

Elsa.Double Happines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ElsaDouble-Happiness/13269794675863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